通知公告

中共中国科学院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对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的通知
任春晓 (党委办公室) 创建时间: 2016-05-26 浏览量:1813

各党总支部、各党支部:

    按照院党组、京区党委相关工作要求,为加强对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校党委决定,成立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董军社任组长,马石庄、高随祥任副组长,成员包括牛晓莉、赵宝奇、王秀全、王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党委委员要带头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学习讨论,带头谈学习收获和学习体会,带头讲党课、作报告,带头参加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带头履职尽责、立足岗位作贡献,同时,指导好所分管领域、分管部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二、党委书记带头讲党课,鼓励党员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普通党员采取谈认识、讲体会、作报告等形式讲党课,注重运用身边事例、现身说法,强化互动交流、答疑释惑,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三、各总支部要加强对所属党支部进行全覆盖、全过程的现场指导,派员参加党支部各项活动,督促党支部落实好学习教育计划。各学院党总支部要安排总支委员或教工党员作为学生党支部的联系人,根据学生党支部的实际情况,指导各支部制定学习教育计划,鼓励各支部创新学习方法和学习载体,切实提高学习时效。各总支联系支部情况请于5月底前报党办。

    四、定期报送各党支部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及相关材料。每月底前,各总支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统计表》(见附件1)及遴选推荐的支部学习会总结材料、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材料、党员干部感言材料一起报送党办,具体要求见附件2。

    附件:1.“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统计表

          2.“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报材料要求

中共中国科学院大学委员会

2016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