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入口

机关总支第一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专题四集体学习

  • 任春晓 (党委办公室)
  • 创建时间: 2016-12-15
  • 2910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及支部学习进度安排,129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在玉泉路校区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专题四集体学习。校党委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牛晓莉同志为支部党员作了题为《从三个关键词入手深刻体会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聆听牛晓莉同志专题党课

牛晓莉同志从“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完善党内监督”三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十八届六中通过的两个党内重要文件《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牛晓莉书记指出,认真学习这两个文件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每一名党员都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做一名合格党员。

 

牛晓莉同志讲专题党课

随后与会党员就牛晓莉书记的党课和“两学一做”专题四的学习分别谈了自身感受。刘红雨同志表示,基层党员需要加强学习,要洁身自好,严格要求自己,向中央看齐。李莉、褚晓玲同志结合档案馆管理整理工作,表示要进一步做好档案数字化工作,为学校和研究所服好务。孙艳琦同志结合为校友服务,谈了践行宗旨的理念。姜显哲、张怡然同志也都结合自身工作,指出做好服务工作,是一名普通党员的基本要求。

刘红雨同志发言

沈伟同志结合党课和自身工作实际表示,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讲纪律讲规矩。高压红线是对党员的一个严格要求,我们要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不触碰红线。

沈伟同志发言

支部书记任春晓最后总结指出,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个专题的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全体党员首先要从思想上高度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坚定理想信念,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中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