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入口

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召开贯彻落实中央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视频会议的通知

  • 任春晓 (党委办公室)
  • 创建时间: 2016-05-30
  • 3041

院属各单位、院机关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科学院党组定于421日在全院组织召开贯彻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视频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421日(周四)下午14:00

二、会议地点和参会人员安排

(一)主会场

会议地点:中国科学院学术会堂

参会人员:京区各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办主任;协作二片各单位党支部书记;院部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

(二)分会场

会议地点:京区一、三、四片各单位和企业党委各单位在本单位设立视频分会场;京外各分院、中科大、合肥物质研究院设分会场;与分院不在同一城市的单位可单独开设分会场。

参会人员:京外分院所属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办主任和党支部书记。京区除到主会场以外的参会人员,原则上在本单位设立的分会场参会;不具备设立分会场条件的单位,可与设立分会场的兄弟院所协调就近参会。

三、会议内容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同志结合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对深入开展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四、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把学习贯彻两学一做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好本次会议。应参会人员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二)本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请各分会场于20日上午9:00开机测试。

人:蔡晨曦,杨 

    话:010-62661209010-62661211

视频支持:010-58812870

中科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