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入口

北京分院分党组京区党委关于做好 京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的通知

  • 任春晓 (党委办公室)
  • 创建时间: 2016-05-30
  • 3801

京区各单位党委(直属党总支),院部机关党委,京区企业党委:

为加强对京区各级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协作片对口联系的分工原则,由相关分院领导、组织员和分院联系人分工负责所联系协作片京区成员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督导工作,了解掌握联系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主要参加各单位党委的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及其他重要学习教育活动。请各单位通过分院联系人协调落实督导人员参加本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活动。(督导工作联系表见附件1)

二、请各单位党委认真做好本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督导落实,层层抓落实,对所属党支部进行全覆盖、全过程的现场指导,派员参加党支部各项活动, 督促党支部落实好学习教育计划。请各单位于每月底前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统计表》(见附件2)及遴选推荐的支部学习会总结材料、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材料、党员干部感言材料一起报送分院联系人。京区党委将定期通报各单位进展情况。

附件:1.北京分院、京区党委2016年基层协作片联系表

2.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统计表

  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报材料要求

                                                   北京分院分党组(代章)        京区党委

                                                 2016年5月10日

附件1

北京分院、京区党委2016年基层协作片联系表

协作片 成员单位

分院

联系领导

分院

联系人

组织员
一片 地理资源所、遗传发育所、生物物理所、国家天文台、心理所、微生物所

 

王树志

蔡晨曦

cxcai@cashq.ac.cn

13661093973

李志毅13661237634
动物所、青藏高原所、北京基因组所、天津工生所、高能所、信工所

 

wangning@cashq.ac.cn

13810601202

二片 院部机关党委、声学所、电子所、化学所、理化所、力学所、

 

王秀琴

 

ouyun@cashq.ac.cn

13611280406

杨建国13601315951
过程工程所、电工所、工程热物理所、文献情报中心、战略咨询研究院(政策与管理所)、纳米中心

 

liuan@cashq.ac.cn

13810209580

三片 空间中心、自动化所、物理所、计算所、数学院、理论物理所、

 

 

周亚东

ydzhou@cashq.ac.cn

13391677021

项国英13910097151
科学史所、软件所、网络中心、科学报社、国科大、行管局

 

wangjian@cashq.ac.cn

13681356906

四片 古脊椎所、植物所、生态中心、半导体所、大气所、地质地球所

吴建国

房自正

霍妍丽

ylhuo@cashq.ac.cn

13901037067

刘松林13621350085
微电子所、遥感地球所、光电院、空间应用中心、山西煤化所、北京综合中心

 

yuanian@cashq.ac.cn

13611177999

  京区企业党委  

杨利斌

lbyang@cashq.ac.cn

13381113011

 


附件2

(略)见EXCEL


附件3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报材料要求

——摘自《在京区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一、支部学习会总结材料

每次学习后,各支部向本单位党委报送总结材料,材料应涵盖本次学习的基本情况、研讨中形成的主要观点。各单位党委要对本单位支部集中学习情况进行汇总并在单位内部通报,按季度择优向京区党委报送支部学习会总结材料。

二、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材料

各单位党委要定期统计汇总本单位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的情况并在单位内部通报,按季度择优向京区党委推荐报送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材料。

三、党员干部感言材料

要求广大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学习感言,各单位党委对本单位党员干部撰写感言情况进行统计并在本单位内部通报,按季度择优向京区党委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