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入口

董军社:坚持党校姓党 将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新时代党校工作全过程

  • 创建时间: 2017-10-31
  • 904

  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邃、催人奋进,闪耀着真理的光辉,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信念追求和强烈的使命担当。

  中科院党校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贯彻党校姓党原则,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报告中关于建设创新型国家、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等重要论述的学习宣传工作,推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切实发挥好中科院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的主阵地和主渠道作用,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原文链接:董军社:坚持党校姓党 将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新时代党校工作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