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地学院604班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暨“批评与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
文:冯滢瑛 图:冯滢瑛 创建时间: 2017-01-12 浏览量:581

     2017年1月6日晚,国科大地学院604班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四214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604班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盈盈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

      支部首先表决通过了地学院604班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张志越、付扬同志的转正申请,由支部书记张盈盈同志宣读了党支部关于同意张志越、付扬同志的转正决议。接下来,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依次发言。多位同志表示,目前较为突出的问题是关于党的理论学习不够深入。自己固然也重视政治理论的学习,能够及时、认真的学习有关政策,但不够系统,缺少全面的、系统的研究精神。仅仅满足于有关安排学习,在学习的自觉性方面还存在较大的差距,没有对学过的东西进行认真反思,没有深入研究。此外,部分党员同志提出自己缺乏党员意识,很大程度上依旧把自己当作普通学生对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加以克服和改进。另有党员提出,除了定期召开党组织生活会外,自己每天也应当给自己开小会,及时反省自己。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批评与自我批评大会在支部书记张盈盈的总结发言中圆满结束。支部成员表示在此次会议中收获良多。希望各位支部成员能够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自己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认识到的自己的不足,苦下功夫,努力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