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亚热带生态所管理支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综合办 创建时间: 2017-01-13 浏览量:617

     12月30日,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管理支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寻阳主持。

  何寻阳首先传达了12月12日党委扩大会议内容及工作部署情况,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支委陈冲就管理支撑党支部党费收缴情况、活动开展情况作了说明。部分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书面表决测评,支部所有党员全部被评为合格党员,并推选出3位同志为优秀党员上报所党委。

  副所长王新洪参加管理支撑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在充分肯定管理支撑党支部在保障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稳步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的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支部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把工作做细做实,真正让党支部成为党员之家;二是党支部要加强思想政治方面的宣传教育,强化支部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为研究所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三是创新支部活动方式,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同时,还应结合国情、所情等开展活动,把坚定理想信念融入到各项工作之中。会议现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