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地球科学学院606班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撰稿人:刘森,摄像:刘森 创建时间: 2017-01-13 浏览量:713

201715日晚9时,中国科学院大学地球科学学院606班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在学园4-214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由支部书记王佳同学主持。

首先王薇同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各方面表现良好,需要注重一切从小事做起。随后联系人对王薇的预备期表现做了汇报,同意其按期转正。支书介绍了王薇同学的情况之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通过了地学院606班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王薇同志的转正申请,由支部书记王佳同志宣读了党支部关于同意王薇同志的转正决议。

接下来全体同志投票选出十九大代表和党代会代表,行使了自己的权利,支书简单的安排了下学期的活动,强调了组织生活的严肃性和百分百出勤率,认证对待党章,以及宿舍联系人交流经验等事情。

恭喜王薇同学转正,组织不断壮大的同时,每位党员都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明确权利与义务,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真正的意识到党员的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