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电子学院20229305党支部召开述职大会
文 张洪晨 图 唐振军 创建时间: 2023-03-01 浏览量:67

  2月27日下午四点半,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子学院20229305党支部在教一127教室召开党支部述职大会。20229305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龙恩同志主持。

张龙恩同志做述职报告

  会议伊始,张龙恩同志作述职报告。他回顾了党支部在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2022年党支部始终紧紧围绕学院党委的部署,积极开展学习党的各项理论,加强党的建设,定期开展党支部学习生活交流会,坚持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加强党性教育,保证党支部成员在思想上,认识上始终于党中央精神保持高度统一。

党支部同志认真听讲

  2022年,是喜迎二十大的一年。20229305党支部积极为二十大的召开做准备,认真学习了二十大的会议精神,在会后召开了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交流会,认真细致地做好了党支部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任务,在思想认识层面上严格要求自己,保持与党中央的高度统一。

  2022年,是20229305党支部刚刚成立的一年。在党支部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之下,党支部的各项任务指标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事宜也井井有条,党支部成员在经过长达半年的思想理论学习之后都提高了思想觉悟,纯洁了党性认识。

  2022年,是党建活动丰富的一年。尽管疫情肆虐,但是党支部仍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各种党建活动,诸如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等活动。

  会议最后,张龙恩同志安排了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考察等事宜,同时简要说明了新学期党支部工作规划。

责任编辑:张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