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2016级博士生党支部举办关于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会议
宋三召 创建时间: 2017-01-19 浏览量:904

    为响应党的号召,能够更加充分的领会党的精神,履行党员义务,20161128日下午,2016级博士党支部在学术中心302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重要内容,重温长征革命精神”的专题党组织学习会。本次会议,由2016级党支部支委组织召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首先由艾则孜·买买提明同学为大家作了题为《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2016届博士生党支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基本内容》的专题报告。报告中,向大家传递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基本内容,要点有:1. 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2. 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 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4. 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5. 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

   随后,李想同学以“重温长征革命精神”为议题,引导大家结合具体的长征历史事件展开讨论。讨论中,各位党员同志踊跃发言,大家讨论热烈。整个会议严谨热烈,同学们积极踊跃,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基本内容。纷纷表示,这次会议学习,使大家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必定以党员的最高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工作,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2016届博士生党支部成员合影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2016届博士生党支部成员合影
艾则孜·买买提明同学为大家作了题为《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2016届博士生党支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基本内容》的专题报告艾则孜·买买提明同学为大家作了题为《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2016届博士生党支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基本内容》的专题报告李想同学作“重温长征革命精神”报告李想同学作《重温长征革命精神》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