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经管学院高年级硕士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提名会暨《人民的名义》影像资料学习交流会
文/卢红旭 图/吴宏旭 创建时间: 2017-04-25 浏览量:630
   4月20日晚,经管学院高年级硕士党支部在中关村校区召开了发展对象提名会暨《人民的名义》影像资料学习交流会。与会人员包括支部的正式党员和积极分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红军同志和博士支部书记张桂阳同志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三项议程。首先,为进一步严格规范党员作风,提高每位党员的党性觉悟,由纪检委员董丰同志对支部党员管理制度进行了介绍,其中重点对请假制度作了详细的说明,并强调了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支部成员严格出席每月组织生活会。
 

党员管理制度介绍


   随后的议程是发展对象提名与支部评议,这一部分由组织委员李炜同志主持,讨论了将崔明明和张靖两名积极分子确定为发展对象的问题。每名积极分子先进行自我总结,崔明明同志讲述了自己几年来不断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张靖同志对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作了全方位的汇报。两名积极分子的发言得到了各自培养联系人的充分肯定,最后由支部党员投票表决,申请确定为发展对象的两名积极分子均获得全票通过。

积极分子自我总结

   第三项议程为学习交流影像资料《人民的名义》。整个学习交流的过程以问答的形式有序进行,通过对这些问题探讨,同志们重温了党章,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人,要讲党性,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为牢记心间。在整个学习交流的过程中,各位同志积极主动发言,气氛十分活跃。
 

学习交流影像资料《人民的名义》


   大会的最后,谭红军副书记进一步强调了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重要性,明确了党员发展各阶段的流程,同时指出各位同志要端正入党动机、注重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并加强同志间的沟通交流。
 

谭红军副书记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