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计算机网安密码学院党委20230709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文/图 王飞龙 易玉玲 李文毅 创建时间: 2024-03-22 浏览量:7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3月17日晚,计算机网安密码学院党委20230709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教一213教室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易玉玲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组织员、20230709班主任刘嫒儒列席会议。

党支部书记易玉玲主持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易玉玲强调,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旨在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使党员同志全面总结个人情况,对标优秀共产党员标准找差距,全面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她希望党员同志结合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党员同志逐一上台,结合思想、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在互评环节,大家坦诚交流,直面矛盾与问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并互相提出改进建议,气氛热烈。本次会议不仅增进了党员间的了解和信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宝贵机会。随后,大会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次进行测评。

  会议最后,刘嫒儒对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点评。她表示,此次大会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精神,党员同志不仅“刀刃向内”深刻地进行自我批评,同时也“敢于亮剑”提出批评,帮助其他同志进步。她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够做到言行一致,始终按照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张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