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财务计划处党支部开展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高田迎 创建时间: 2024-04-15 浏览量:49

  为更好开展党史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同志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4月12日上午,机关党委财务计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在门头沟区炭厂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同志们参观了炭厂村的的红色教育基地,基地生动还原了1939年平西情报交通联络站老区人民支持八路军输送情报、打击侵略者的情景。

  随后同志们进一步参观展馆、观看专题纪录片等,通过一幅幅老照片的介绍,一件件历史实物的展示,同志们重温了北京妙峰山地区隐蔽战线情报工作,感悟着情报工作者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伟大精神,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对活动发表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作为学校教职员工,更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弘扬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学校更好的发展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脱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