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中关村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文/图 苏伟光 创建时间: 2024-04-15 浏览量:28

  2024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国家安全意识,中关村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为筑牢国家安全防线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校区办全体老师参加。

                                   

  首先,大家集体观看了主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的教育课。接着,由彭端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大事记,2014年4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首次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维护国家安全。最后,大家对国家安全知识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在网上了参与了答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大家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需要我们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增强家安全意识和素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脱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