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保卫处党支部赴长辛店“二七”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保卫处党支部 创建时间: 2024-04-16 浏览量:379

  2024年4月12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长辛店“二七”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馆内红领巾讲解员的引领与介绍下,全体人员聆听了许多珍贵的照片和文物背后的历史故事,了解了长辛店铁路工人的奋斗历程和“二七”大罢工的背景和历史意义,感受中国工人阶级在那个时代的革命精神,缅怀这段历史,并铭记那些为了工人权益奋斗、无私付出的英雄,他们为争取劳动权益,为工人阶级的解放事业而奋斗,付出了巨大的牺牲和努力。

  活动结束后,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表示通过参观长辛店二七纪念馆,重温了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革命史诗,他们英勇事迹告诉我们,作为共产党人要永远保持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要铭记先烈们的丰功伟绩,传承革命精神和奋斗精神,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砥砺奋进。

责任编辑:脱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