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国科大网安学院2005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刘开颜 创建时间: 2017-12-11 浏览量:593

郭少颖同学汇报预备期个人表现


牛梦瑶同学汇报预备期个人表现

  12月8日下午四点半,中国科学院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05党支部在学园二102教室召开转正大会。学院孙玉青老师及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支书李霏雯主持。

  本次转正大会应到党员21人,实到党员20人,其中应到正式党员18人,实到17人。通过投票表决,大会通过了确定郭少颖、牛梦瑶、胡炜航三名同学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大会伊始,三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对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向党组织做了详细汇报。随后,各位预备党员的党内联系人分别汇报了对他们培养考察情况。接下来,支部每位党员依次发表意见,在肯定这三名同学优点和进步的同时也指出他们的缺点并提出相应的建议和期望。经在场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郭少颖、牛梦瑶、胡炜航三名同学皆以17票全票通过表决,成为正式党员。支部委员在会上把大家的评议和建议传达给三位同学。

  最后,网安学院孙孙玉青老师对本次转正大会进行总结。孙老师针对转正大会上党员发表意见环节提出建议,作为党员,要真正深入群众、了解群众、关心群众,警示党员同学端正态度,真正起到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经过本次大会,网安学院2005党支部融入了新的血液,三位转正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入党誓词,严格遵守党章,不断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好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