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国科大资环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述职暨优秀支部评定会议
张余 创建时间: 2018-01-03 浏览量:318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资环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和作风建设,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1月3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于学园4-449教室召开学生党支部述职暨优秀支部评定会议,党委副书记王静主持会议,各支部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支部依次进行述职报告,报告内容包括支部概况、规章制度、党建活动等。支部汇报结束后,王静老师根据各支部汇报内容,进行深入提问,肯定了本学期学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803支部党员活动参与性高、新闻稿撰写及时;804党支部严格执行积分制度管理党员;805党支部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显著;810支部就支部活动是否必须走出去、怎样走出去等问题与王静老师进行深入探讨。针对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式,王静老师与各支部进行讨论,由于活动形式单一,如何在教室学好理论知识,“创新”是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同时,各支部要加强与班级的融合。王静老师还指出,随着十九大的召开,支部的活动重点在于学习十九大的新思想和新党章,要调动党员的主动学习能力,用新知识指导我们的行动,只有加强理论学习,才能更好的投入到实践中去。

各学生支部述职

  会议最后,根据各支部述职内容以及党建工作、宣传工作、支部自我评议情况等,由王静老师及各支部汇报人打分,并最终进行排名,评选出810、806、809支部为优秀支部。同时,王静老师强调,我们是一个政党,要时刻遵守中国共产党的纲领和章程,加强理论学习的修养,同时要将制度建设贯穿到党组织建设中。

王静老师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