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06、2007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会议
林业明 创建时间: 2018-01-08 浏览量:393

支部书记尹沛捷主持学习会议

李超群同学发言谈学习心得

计算机-网安学院党委委员杨林春老师谈学习体会

学习会议会场

  2017年12月6日下午4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06、2007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二102教室召开了以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会议,计算机-网安学院党委委员杨林春老师和支部1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也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尹沛捷主持。

  首先,尹沛捷以报告的形式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大的相关内容。在报告中,尹沛捷为大家介绍了十九大及报告概况及其意义,对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直观详细的解读。在报告中还一起学习了中纪委报告的主要精神,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在场的同学们都认真学习、思考并记录。

  随后,杨林春老师也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阐述了自己的独特见解,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切身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了一项项历史性的成就,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精神,并在实际中贯彻落实。同时,杨老师也表示希望听到参会人员自己的感悟,鼓励大家在讨论中说出自己的观点。

  在会议的讨论发言环节。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谈自己的学习感悟,从不同的角度谈了对报告的学习心得和感悟,以及自己的理解。谈到了对于十九大提出的一些新概念、新思想的理解,对党员同志自身的要求和对于身边学习生活上各种需要改进的现象的看法等。在发言中,同学结合身边实际事例谈了自己的观点和想法。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对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理解,认识有了很大的提高,对祖国的建设发展和美好的未来充满了憧憬和信心。更加明确了新时代对党员的要求,同时也深感肩负的责任重大。作为党员,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