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国科大化学院404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图:宋春光 文:叶栋 创建时间: 2018-01-08 浏览量:316

  2018年1月5日中午12点30,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科学学院404党支部在学园三教138教室召开支部会议,主要是讨论桑元和刘嘉琛2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由404党支部书记任世龙主持。

  会议开始,2名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书,特别是对一年来的学习、生活和思想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表达了对党的绝对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强信念。

  接着,几位联系人分别了介绍了预备党员在考察期间的情况,支部汇报了征求党内外意见和公示情况,与会的各位党员对2位预备党员的现实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形成了共识。经过投票表决,2位预备党员顺利转为正式党员。

  班主任王若愚老师参加会议,并对2位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能以身作则,坚持党性原则,关注时事,带动集体,切实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