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国科大MBA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的指示精神
文/陈欣鑫 李金沓 图/赵敏 创建时间: 2018-01-09 浏览量:379

  1月5日19点,中国科学院大学经管学院MBA党支部在中关村校区教学楼N208教室召开支部会议,集体学习《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 MBA党支部书记李金沓主持会议,并以《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作了报告。

  李金沓指出,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就查摆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出重要指示,“四风”问题,看似新表现,实则老问题。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的重要内容,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的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更加自觉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李金沓做主题报告

  此外,李金沓还对本学期MBA党支部的工作做了述职报告。自2017年9月以来,MBA党支部在支委班子和支部全体党员的努力下顺利的开展各项工作,加强了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完善了集体学习制度,加强了支部规范化管理,让每一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在党支部这个大家庭里学习、成长、提升,并在支部内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同时,支部大会还一起总结了本学期党务、党建工作中的各项不足,并对下一步加强党建,吸收MBA优秀的学子加入党组织,以及走出去在为人民服务中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事宜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