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国科大资环学院举行全体新生班长联席会议
刘兴 创建时间: 2018-01-11 浏览量:363

  为进一步加强资源与环境学院班级的规范管理和凝聚力,1月1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学园4一楼会议室举行班长联席会议。本次会议由资环学院李晓瑜老师主持。

李晓瑜老师主持会议

  经历了一个学期以来,各班在级管理方面还存在缺点和不足,为了让各班班长意识到自身的责任以及班级管理的重要性。在李晓瑜老师带领下,对起草的班级管理规范进行审核和讨论,对班委成员的工作性质和职责进行了讨论和界定,从而更好地发挥班委成员的积极性和执行力,提升资环学院的班级凝聚力,并展现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开始,李晓瑜老师与各班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一学期来各班级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与同学们一起反思回顾了期间遇着的问题与困难。提出班级活动不够丰富、质量不高等问题,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班长协调班委并调动其积极性的能力。各班长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与讨论,大家表示高度赞同与遵守班级管理规范的约束力,并对其献言献策。也对下个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一致表示要在新的学期呈现出新的风貌。

与会人员参与班级管理讨论

  班级的凝聚力需要各班成员去培养和锻造,学院的荣誉也需要各班及成员去维护,下个学期希望调动了班级的积极性,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形成了良好的班风。发挥班长的统筹协调能力,开展高质量的活动,积极参与学院和学校的活动,让我们相约春夏,笔拔迎风歌,共同谱写资环学子的独特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