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国科大经管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支部大会
文/卢涛 图/卢涛 创建时间: 2018-01-17 浏览量:538
  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中国科学院大学经管学院党委教工一支部于2018年1月5日下午在学院四层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支部大会。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支部大会,会议由教工一支部书记杨丹静主持,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谭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谭红军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的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经管学院教学科研和党建的具体情况,对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和分析。

谭红军传达学校党委相关指示

  然后,杨丹静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2017年度教工一支部的主要工作的总结汇报,主要从教工一支部规范支部建设、学院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建基础性工作落实情况、文化建设和统战群团工作情况、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未来改进措施等几个方向进行了总结和展望。

杨丹静做支部工作总结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纠正“四风”文件精神,对照自身查找问题,并结合本年度参加党组织学习活动情况分别进行了自我评议和发言。

  最后,谭红军向与会全体党员做了经管学院2017年度的党建工作述职汇报,全面梳理回顾了2017年度学院党建工作的主要内容,包括党建基础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宣传与讲座、文化建设、学习活动展示等各个方面,总结出“一本学年计划、两类党员群体、三会一课抓实、四季学有主题”的工作特色,引起了广大党员的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