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国际教育联合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图/文 吴璇 创建时间: 2018-01-16 浏览量:381

  2018年1月10日和1月12日,国际教育联合党总支分别在中关村校区和雁栖湖校区三召开了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国际教育联合党总支的2个教工支部和4个学生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胡正义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共同听取了党总支书记的述职报告。胡正义同志从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基础性工作、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对党总支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从国际化教育的实际工作出发,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在总结2017年工作的基础上,胡书记也提出了对2018年党总支工作的改进及计划,主要包括完成学校党委部署工作、保证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发展方向、宣传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丰富党课及党组织活动、积极参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实践活动等。

  汇报结束,党总支请全体党员对总支工作进行评议。大家踊跃提议,对党总支2017年度各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表达了作为其中的一分子,深感大集体的温暖之感。并书面对2018年,在我校建校40周年,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征程中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历史节点的一年,希望总支和支部开展的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也对每位党员自己在未来的一年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做出规划。总支述职评议会议在严肃、认真、民主、活跃的氛围中结束,为总支2017年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会议现场

党总支书记胡正义同志在雁栖湖会场做述职报告

党总支书记胡正义同志在中关村会场做述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