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国科大化学科学学院407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文/黄隆 王前 图/黄隆 创建时间: 2018-01-23 浏览量:669

  2018年1月19日晚19时,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科学学院407党支部在学园三-344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讨论了四位预备党员曹明阳、韩永芳、贾明浩、娄鑫同志的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前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学生委员韩迪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全程督导。

  会上,曹明阳、韩永芳、贾明浩、娄鑫四位同志相继宣读了个人的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和生活上等方面的表现,总结了各自的进步与不足,表达了对党的绝对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强信念,宣读结束即回避。随后,四位同志的入党联系人分别介绍了他们在考察期间的表现,给出了同意他们如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组织委员肖义鈜同志汇报了四位预备党员征求党内外意见情况和公示情况。其他党员同志也认真讨论了4位预备党员的平时表现,对他们的缺点提出批评指正。

  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5人,因事因病请假3人,实际到会正式党员12人,超过本支部有表决权党员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规定,大会决议有效。李小鑫同志为计票人,何晨同志为监票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在场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曹明阳、韩永芳、贾明浩和娄鑫同志顺利转为正式党员。过后,王前同志也代表支部向四位转正的同志提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希冀,并提到会继续监督考察新转正的党员同志。

  最后,学院党委学生委员韩迪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新转正的党员及其余正式党员同志提出,无论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中都不能松懈自己,牢记党员使命,努力提升自我,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