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学习雷锋精神,爱护校园环境—化学学院412支部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文/王硕 图/李铮 创建时间: 2018-03-11 浏览量:440

3月5日是雷锋纪念日,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学习雷锋精神,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获得更强的环保意识,2018年3月10号,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科学学院412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东区操场进行了校园拾取垃圾的环保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李铮统一安排,将党员同志们分为两组,由宣传委员王硕和组织委员郭静进行带领,分别负责操场南北两侧的区域。在明确的分工和支部书记有条不紊的带领下,同学们的工作热情高涨,工作效率极高,在同学们辛勤的努力下,很快便将操场上的烟头,白色垃圾,废纸等捡拾干净,看着干净的操场,大家脸上都洋溢出笑容,我们深刻感受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

随后,大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徐长安同学说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这种类型的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觉悟,更能身体力行的为校园做出一份贡献;董振振同学说这次活动增强了自己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身为党员,以后会从身点滴小事做起,约束自己的行为,坚持垃圾入箱,为他人树立良好的榜样。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确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我们深知,虽然这次学雷锋的活动结束了,但是雷锋精神的发扬不能停止,雷锋精神不能丢。我们深知,作为一名党员,保护环境不仅仅要从这些活动做起,也要从我们每个人身边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