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国科大经管学院MBA党支部与MBA953班联合开展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文/李金沓、图/邢静 创建时间: 2018-05-31 浏览量:286

  5月28日,国科大经济与管理学院MBA党支部与MBA953班联合开展爱心捐赠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传递知识,传递梦想。


公益捐赠参与人员

  习总书记讲到:“大学是立德树人、培养人才的地方,是青年人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放飞梦想的地方。”我们在国科大受到了很好的教育,才能得到提升,想到在祖国各地还有不少学生因经济原因面对着学业中的各种困难,MBA党支部党员与MBA953班同学一起,用最朴实的行为、最贴心的捐助帮助贫困学生,让他们感受到和谐与温暖。

  此次活动,MBA党支部与MBA953班共向一JIAN公益·同心互惠和一JIAN公益·暖流计划捐赠衣物40余件,精选书籍20余册。作为学生,虽然我们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我们的爱心是无限的。在参与公益活动的过程中,我们既帮助了他人,又身体力行,希望这些捐赠物品能给贫困学生带去一缕暖风,为他们的知识积累添砖加瓦,传递国科大师生爱的正能量。 

捐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