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工程科学学院20179004党支部召开2017-2018学年工作总结会议
文/黄松,图/张子卿 创建时间: 2018-06-01 浏览量:222

  2018年5月29日下午4点半,工程科学学院9004党支部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学园2-302教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工作总结会议。党支部书记李泓辰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支部的全体党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7 2018学年工作总结会议 1

  会议伊始,李泓辰同志从五个方面讲述党支部2017-2018学年的工作。分别是支部的基础工作、学习宣传工作、组织管理工作、作风建设工作、党员先锋模范工作。随后,组织委员张子卿同志和宣传委员黄松同志则从自身角度总结了本支部的组织工作和宣传工作。支部的全体党员依次发言,对本支部2017-2018学年的工作进行了评议,表达了党支部本学年工作的肯定与赞赏。

2017 2018学年工作总结会议 2

  接着,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及批评与自我批评议程。支部所有党员都深刻的检讨了自己的问题。裴东亮同志检讨了自己在学习科研上不够努力的问题。支部徐传超同志则给出了建议,希望其可以通过加强时间管理、和导师沟通、了解课题组等方式培养学习与科研热情。党支部李庆阔同志则检讨了自己处理事情不够果断的问题,支部王若楠同志提出了建议,希望其在学生工作上继续努力,进而一步步地提高领导力和执行力。于此同时,张子卿同志针对李庆阔同志平时的生活状况对其提出了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的建议。

2017 2018学年工作总结会议 3

2017 2018学年工作总结会议 4

  最后,本次大会举行最后一项议程——推选“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按照上级要求,经过无记名投票,推选出了本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李泓辰同志。本次会议历经2个半小时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都深刻剖析了自己一年来出现的问题,也收获了相应的建议,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努力提高自己、解决自身目前存在的问题,从而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