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资环学院803党支部召开工作述职暨“优秀党员”评选会议
刘钰 创建时间: 2018-06-03 浏览量:301

  随着学期末的临近,为向各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及班级群众对本学期支部工作进行汇报,并依据学院要求评选出“优秀党员”,资环学院803党支部于6月1日在教2-104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书丁小艳主持,与会人员包括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以及807党支部书记程寅益同志。

  首先,由党支书丁小艳同志向各位与会人员做支部工作汇报,她主要从支部主要情况、党建主要工作、特色与亮点工作、支部建设的主要经验以及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过程中她强调,相比于上学期,本学期的工作情况非常突出,主要体现在院级活动承办与参与以及新闻稿撰写及发表质量上。述职最后,丁小艳同志希望大家能够在对本学期工作有了一定认识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努力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党支书述职及与会同志听取汇报

  紧接着,会议展开“优秀党员”的评选工作。在评选之前,为使各位投票党员做到公平公正,党支书丁小艳向与会人员详细解释了评优细则:评选方式定性与定量并用,定性方式包括申请人自主评议、党内评议以及群众评议;定性方式包括申请人答辩以及党内投票。然后,三名候选人依次进行申请答辩,他们分别为曹旭东同志、丁小艳同志以及刘钰同志,他们分别从党内会议参与度、党内工作与表现、自身优缺点三方面进行了陈述。

三名候选人做申请答辩

  在三位候选人答辩结束后,经党内推选,由蒋磊、翟诗翔和程寅益三位同志进行公开唱票,其中,翟诗翔同志进行票数统计,程寅益同志唱票,蒋磊同志监督。经核实,投票结果为丁小艳同志票数最高,当选为“优秀党员”,并将结果公布于班级群。

公开唱票及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