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资环学院802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及民主评议
李娜 创建时间: 2018-06-03 浏览量:250

  6月1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802班党支部在教2-216进行了全体党员大会及民主评议,会议由党员述职、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三部分组成。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小霞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入党申请人及部分班级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一项,党员述职。首先,支书王小霞进行了述职,总结了支部本学期举办的所有会议和活动,指出了优点与不足,并为大家送出了寄语“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接着,各位党员进行了述职,分别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和生活上总结了自己的得失,并表明今后自我不断提高的决心。

党员述职

  第二项,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首先是党员自我批评环节,每位党员从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接着是党员互相批评的环节,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都比较中肯,各位党员表示收获颇丰,并表明要积极改正自己确实存在的问题。

党员自我批评

  第三项,民主评议。首先是党员填写“学生党支部工作意见量化评分表”和“党员评议党支部工作意见”的内容,接着是由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填写“民主评议党支部工作意见”的内容,大家都比较认真且实事求是的进行了相关内容的填写。

民主评议

  最后,书记王小霞进行了会议总结,肯定了大家本学期的表现,也指出了大家的不足。通过此次会议,党员同志肯定了自己取得的成绩,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