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迟来的观景台”—记物理科学学院303&304班党支部活动
寇含君 创建时间: 2018-06-06 浏览量:208

  每个季节有着不同的心情,夏季登台赏景便应着那句“和风熏,杨柳轻,郁郁青山江水平,笑语满香径。”国科大物理科学学院303&304联合党支部于2018年6月2日下午组织登观景台,赏雁栖风光的活动。

20180606601

  不论是否喜爱户外运动,得知美景在前,总是急急大步。不多时,第一分队的同学们已上观景台望远。许是平日里不常出游,此时此景竟忍不住地叹到:好看,确实好看!文艺小年轻也说着: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大家围满整个观景台从不同的方位看着学校及其周边,看着平时熟悉的地方有着不曾留心的美丽。

20180606602

  时间又被偷走了,下面的人催着我们下去,换他们欣赏。我们缓步走下小山头,问及:怎么这么急?才知他们想看日落,看白天和夜晚的交界。

20180606603

  回程步行,听到旁边的人说着,幸好走之前来了一次。是啊,想到离别已能看见,就心生忧戚。这么舒服的环境,这么美丽的校园,这般可以心无旁骛安心学习的时光,唯有用心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