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本科部教工党支部顺利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工作考评活动
文/杜爱宇 创建时间: 2018-06-06 浏览量:217

  2018年6月4日中午,本科部教工党支部在教学楼113室开展2017-2018学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工作考评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夺奎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王夺奎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做工作报告,主要从支部的成立、发展,支部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对支部2017-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今后支部工作将从深入理论学习、推动思政教育、丰富活动形式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支部成员也对今后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重要的意见建议。

  活动第二项即是各位党员同志的自我评议及民主评议。同志们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立足实际,对自身进行了深刻的自我评议,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评议和建议。在此过程中,同志们感受到,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努力把支部建设的更好,把本科部推向一个更高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