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物理科学学院2017级306-308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工作考评”
文:周朋朋,图:王聪 创建时间: 2018-06-06 浏览量:218

  2018年5月30日晚上7点,根据校党委、院党委关于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工作考评工作的指导和部署,物理科学学院2017级306-308联合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学园2-114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萍主持,应到23人,实到22人。

  会前,支部分别召开支委会、小组会学习了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工作考评相关内容。各位党员对自己工作、学习、思想等方面做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在党小组会议上,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对入党申请人、群众代表进行了意见征集与支部民主测评,并在支部大会上进行了反馈、汇总。

20180606401

王振宇同志做自我总结

  这次支部大会按照 “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民主评议”、“ 推荐优秀党员”的顺序依次进行。

  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内的优良传统。以团结教育帮助为目的,支部党员在自我认识和互相评议下对自己的党员身份、党员形象、党员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一年来,支部党员在支委会的组织下,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修正案”、“宪法修正案”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在思想和政治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生活中,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团结帮助同学。民主评议过程中,支部同志认真总结工作,肯定成绩,剖析问题,认识到了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存在的错误,并且保证纠正错误。

20180606402

张萍同志做支部工作总结

  随后,支部书记张萍对支部一年来的党费收缴、接收入党申请书、“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等工作进行经验和问题总结。支部一年来,在院党委领导下注重党员教育,认真协助学院和班级组织活动,在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有了很大的进步。根据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反馈,支部认为在和入党申请人、班级的联系中存在不足,在活动形式、范围方面还有待改善。徐兢一建议党员同志应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注重展示党员形象和联系群众。

  最后根据小组座谈和党员评议,支部认为各位党员同志一年来积极工作,在思想、学习上都有了很大的进步,确定为合格党员。并且,支部通过“自荐+推荐”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向学院党委推荐张萍、汪琪两位同志竞选“优秀党员”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