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人工智能技术学院“重理论,有信仰”党的理论知识竞赛顺利开展
人工智能技术学院 创建时间: 2018-06-07 浏览量:243

温党史,不忘初心共筑梦

学党章,党的宗旨记心间

习报告, AI 学子话担当

信仰记心间

特色咏流传

新时代,不忘本

新青年,担重任(使命)

重温党史,构筑一座理论碉堡

学习党章,进行一次党性升华

习读报告,不忘祖国的寄托

AI科技,身逢盛世

AI学子,恰逢其时

AI党员,敢为人先

重理论 有信仰 勇创新 有力量

  为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学生党员的理论学习,同时丰富学习形式的多样性与趣味性,提高参与度,人工智能技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的理论知识竞赛活动。

  经过一个月初赛的激烈角逐,迎来了决赛。在决赛中各支部代表队各显神通,尽展风采,通过对党的理论知识扎实的理解与深刻的掌握,充分展示了国科大人工智能技术学院学子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与积极进取的态度,体现了当代青年学子的爱国主义情怀。

  最后1602——长征II队的莫子韬同志,荣获了全场最佳,1602——长征II队获得了本届“重理论,有信仰党的理论知识竞赛的冠军,1604——342二队获得了亚军,1601——理想三人行队获得了季军。

微信图片 20180607231454

微信图片 20180607231501

张老师为MVP和获得一等奖的代表队颁发了奖品

  最后张老师为我们做总结发言:

  从初赛到决赛,历时一个月,直到今日我们“重理论,有信仰”党的理论知识竞赛终于圆满结束了,很感谢各支部支委的集体努力,为党员同志们筹办了别开生面的活动,让各位党员在较为轻松的环境下学习掌握党的理论知识,通过本次竞赛看到了党员们对于党的理论知识都有了进一步的掌握,但仍有部分党员的党的理论知识还有待提高,希望所有党员同志都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党支部是战斗堡垒,希望在今后各党支部在党建中继续重视党员思想理论知识的建设,把党性教育和党员自身发展结合起来,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牢记张老师的嘱托,时刻将学习作为提高自我的主要途径,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学习新热潮。并且牢记青年使命,敢为人先,勇做时代的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