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生命学院516党支部工作总结和民主评议大会
图:门萍;文:李颉 创建时间: 2018-06-09 浏览量:282

  2018年6月6日,生命学院516党支部于教2-214举行了“工作汇报与民主评议”的党支部会议,本次会议应到21人,实到21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舒然主持,共分为以下四项内容: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陈舒然进行了“2017-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汇报”。在这一年的时间,举办过主题党日活动10项,分别是:“《学生党员必读》学习”、“深夜的十九大”、“诚信创新,铸中国辉煌”、联合班级举办的“两弹一星纪念馆参观活动”、“反思过去,展望未来”、“‘爱国影视’学习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体验巍峨长城”、“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权利和义务”、“党性与党纪”。还举办了“门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针对以上活动,党支部书记陈舒然进行了汇总以及回顾反思。

党支部书记陈舒然进行工作汇报

  会议进行第二项是:党支委工作总结。依次由党支部书记陈舒然,组织委员古丽娜热,宣传委员李颉对自己这一年的工作进行汇报,并做出总结反思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启发。

宣传委员李颉进行工作汇报

  会议进行第三项是:党员民主评议。每个党员先进行自我总结,然后进行互相评议,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查找问题、触及矛盾。党员干部应带头解剖自己,带头接受批评,带头评议别人。

  在党员民主评议环节,大家都十分积极主动。通过党员民主评议环节,大家对自己这一年进行了总结反思,并对未来订立了小计划、小目标。通过党员互评,大家互相指出彼此的优点和缺点,有利于将优点发扬,将缺点改正,使每个党员都能够不断提高自己。

  会议进行第四项,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优秀党员,最后,张钰林同志当选为优秀党员。

  最后,516党支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