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西北研究院七一前夕表彰“两优一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陈茹 创建时间: 2018-07-02 浏览量:215

  6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兰州本部、西宁分部3会场同步进行。在本部会场,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院务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及新党员近9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谢铭主持。 

  谢铭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张怀刚,西北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青海盐湖所党委书记王萍分别在西宁两所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大会对机关第一党支部等12个先进党支部、张小军等41位优秀共产党员和曲建升等9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证书和证牌。 

  会议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希望各党支部(总支)和全体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新时代深化改革和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西北研究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七一前夕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张掖、临泽、高台等地举行了感悟西路军革命精神、体验野外站科研生活实景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联组会议观看警示教育片。冻土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甘肃省博物馆举行了参观红色展览 感悟革命精神实景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水土党支部组织党员登兰山开展体验革命精神 建设绿水青山主题党日活动。油气中心在职党员支部联组赴会宁开展缅怀红军英烈 弘扬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文献中心在职党支部联组赴榆中张一悟纪念馆和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等。

  广大党员感到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受教育,对于进一步激活传承红色基因意义深远,并表示要把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与立德树人的科研工作相结合,让新时代党的宝贵历史经验和精神财富焕发活力、彰显价值,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团结一心努力奋斗,为西北研究院科研改革创新事业努力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谢铭宣读表彰决定

受表彰先进党支部

受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受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