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国科大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图/张相 文/盛晓光 创建时间: 2018-07-09 浏览量:575

  7月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在玉泉路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支部换届选举事宜。会议由机关党委组织委员任春晓主持。 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牛晓莉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支部应到12人,请假1人,实到11人。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4/5,符合开会条件。

  首先,任春晓代表支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他提到,在党员流动较为频繁的情况下,各位支委坚守岗位、认真组织各项活动,各位党员同志全力配合组织工作、认真参与集体活动,齐心协力将支部打造成了一支富有凝聚力和战斗力、与时俱进的优秀党支部。

  随后,任春晓介绍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与会同志听取、审议、修改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按照选举办法,与会同志通过无记名投票直选的方式,选出了4名支部委员。

  牛晓莉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3点要求:1.要继承和发扬上一届支委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2.要认真学习各项规章制度,带领支部同志们打好基本功;3.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

  支部大会结束后,随即举行新一届支委会会议,讨论委员分工。最终,徐冉冉任支部书记,张相任组织委员,盛晓光任宣传委员,孙艳琦任统战委员兼纪律委员。

换届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