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中丹学院20168401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文/靳镇通、任志鹏 摄影/靳镇通 创建时间: 2018-07-23 浏览量:240

  7月19日晚,20168401支部党员放下手中的工作,参加支部组织的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再一次面对庄严的党旗,又一次重温铿锵的誓言,思想在这一刻得到升华。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入党誓词的十二句话,字字千斤,概括了我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宣誓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鞭策,一种对信仰的强化,它带给我们的激励已经远远超过誓词本身这短短的十二句话。

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是重温我们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对比我们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始终铭记入党时的誓言。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就是不断提醒自己,要在今后漫长的工作中,通过不懈的努力为党的旗帜增添光彩。

  重温入党誓词,能够强化我们的信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信仰的是共产主义,追求的是共同富裕。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是指引我们走向正确前进方向的保证。带着这个信仰,我们要在各自的科研、学习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好的开展工作。

  重温入党誓词,是让我们与时俱进,恪守自己的承诺。入党宣誓之后,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应该矢志不渝,百折不挠地去遵守;不论在何时、在何种情况下,都不忘自己对党做出的郑重承诺;无论在顺境还是逆境中,共产党员都要按照入党誓词,对照检查是否始终保持着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保持着共产党员的本色。真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正能够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