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中丹教工支部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中丹学院 创建时间: 2018-07-25 浏览量:200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更好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学校组织部和国际教育联合党总支要求,724日下午,中丹教工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赴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期间,大家认真观摩一件件珍贵的文献、图片和美术作品,热切交流互动,充分了解了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辉煌、壮丽的一生,也看到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通过学习,各位同志对马克思主义理论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认识,更是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在历史关键时刻义无反顾地选择马克思主义的必然性。

此次党员活动让全体党员牢固树立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与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坚持学习马克思主义原理,不断加强学习,读马克思主义经典,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更要学习马克思主义的钻研刻苦的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保持奋发有为状态,全力以赴完成好工作任务,在新时代谋划新作为,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