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中丹学院20178401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文/张前龙、张伟捷 图/张伟捷 创建时间: 2018-07-27 浏览量:358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2018年7月24日,中丹学院20178401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前龙主持及10名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入党誓词代表了党对一名党员最基本的要求,是一名合格党员所必需坚持和恪守的重要准则。活动中,张前龙带领大家回顾入党誓词,请党员们讨论对入党誓词的认识和理解,对照入党誓词找差距,回顾入党时的情景,以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的开展,不仅仅是一次对党员自身理想信念的反省,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仰承诺。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的开展,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自豪与骄傲,大家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要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