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明辨是非,严守党的秘密—化学院401党支部召开首次支部党员大会
文/宋谦 图/邹苗苗 创建时间: 2018-10-11 浏览量:203

  9月21日,化学科学学院401党支部在学园三-344教室举行第一次支部会议,401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书陈岩主持,班主任张晓航老师负责督导。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神圣而又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宣誓,让所有在场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再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和责任感、使命感。

  随后,党支部进行了党小组的划分,全体党员划分为两个小组,经过推荐和投票,最终决定分别由宋谦和邹苗苗担任第一党小组和第二党小组的组长。在以后的党组织生活中,党小组长负责组织开展本小组的活动。

观看焦点访谈反台湾间谍案视频

  之后,党支书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焦点访谈》反台湾间谍案视频,以此来提醒广大学生党员要提高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国家安全与每一位公民息息相关,当我们遇到此类事件,一定要明辨是非,拒绝利诱色诱,防微杜渐,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最后,党支书进行会议总结,401班全体党员合影留念。此次会议增强了401班全体党员的党性,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