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党建活动】“我是党课主讲人”主题党日活动——资环809党支部
文/图 孙柳 创建时间: 2018-11-26 浏览量:167

  为全面贯彻学习党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广大党员党性意识和爱国意识,资环学院809支部于11月25日9:00-11:30在教二138举办“我是党课主讲人”及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党支部活动。

杨婷同志主持支部活动

  此次活动目的是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活动内容由第二小组成员董洪哲、霍燕龙、张琦凡及王毓依次为大家进行讲解。讲解内容主要分为四个部分:一、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及地位,二、十九大报告全文学习,三、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通过对报告的再次深入学习,同志们对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与体会,作为学生党员,在努力学习科学知识之余,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勇担重担,踏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董洪哲同志对十九大报告进行讲解

  在“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后,党支部接着举行了十九大知识竞赛,在场的同志们积极踊跃举手抢答,充分展现了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成果。通过这次“我是党课主讲人”及十九大知识竞赛,大家对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及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学习中会不忘初心跟党走,以模范行动树立新形象,将自己的青春梦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中!

陈文秀同志对活动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