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党建活动】“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资环学院20180806党支部
文/图 单钱娟 创建时间: 2018-11-26 浏览量:166

  11月25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20180806党支部开展了“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彭中敏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与。

支部开展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彭中敏对本次活动目的进行简要说明。彭中敏同志指出“廉洁教育”在我国加入联合国反腐败公约之后变得更为迫切,腐败现象正在向青年学生逼近。构建和谐校园离不开我们青年学生,倡导廉洁也是一种传统美德,值得我们青年学生党员带头学习,在学生中做好榜样。

  随后,彭中敏同志分享自己看过的影视剧《反贪风暴3》。这部以反腐为题材的影片成功再现了正义与邪恶,法律与犯罪。郝海超同学分享《人民的名义》观后感,对落马官员总结腐败原因,他说不忘初心,坚守党员底线是基本。尹瀚民、赵千秋等表示,贪污腐败只会遏制社会发展,反贪污才能捍卫人民群众的权利,作为青年学生更应该弘扬社会正能量。   

成员讨论发言

  最后,彭中敏同志进行大会总结,她说既然已经成为党员或申请成为党组织的一员,就要永葆初心,恪守党员准则,为营造廉洁奉公、诚信守法的社会氛围做出奉献。

组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