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609党支部召开主题组织生活会
撰稿:姜昌国 摄影:王浩哲、李婷婷 创建时间: 2018-11-28 浏览量:194

  2018年11月25日上午,地学院609党支部开展了11月份党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609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姜昌国给大家讲述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开展方式,本次大会以全体党员互相交流的形式开展,每位党员都谈谈各自对“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理解。在会上,党员们踊跃发言。大家从“不忘初心”的提出说起,再到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最后回到我们自身。大家的发言很有道理,也很有水平,充分展示出了一位青年党员的基本素质。


  大家发言完毕后,支部书记姜昌国根据“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主题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一次PPT总结汇报。PPT总结汇报从“不忘初心”的形成再到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最后到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应该尽到的职责做了详细的解释,期间还举出了很多实际的例子,党员们感触颇深。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让全体党员回顾了自己入党的初心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会在实际生活中践行“初心”和党员应尽的职责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