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强化理论武装 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电子-微电子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解学辉 创建时间: 2019-03-21 浏览量:228

  为进一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使支部党员同志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2019年3月13日电子-微电子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中五位同志进行了第一季度的主题发言。

党组织生活会

  此次召开的党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建成世界科技强国作贡献”的主题,紧密联系党员和群众,在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深刻探讨剖析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支部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和体会,进行了第一季度的主题发言。凃国防同志结合自身对全国政协委员林毅夫:降成本补短板发力空间巨大等内容的学习,谈到近些年我国在改善环境以及精准扶贫上均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孙应飞同志通过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以及“学习强国”App,指出当今时代是充满正能量的时代,作为党员同志要时刻加强自身政治理论的学习。韩振军同志则从年轻教师的角度出发,谈到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教师,应把精力集中放在教育和科研上,希望通过增加授课时间向学生们传播更多的文化和正能量。解学辉、林彬等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对学生工作的感悟,谈到作为党员以及学生班主任,应时刻把学生的事作为大事,把学生的事放在前面,要持之以恒的做好本职工作,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民主生活会

  通过本次党组织生活会的交流学习,使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作为党员和教师,不仅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要做好自身的科研工作和教学工作,时刻把学生的事儿放在前面,积极传递正能量,为实现一流学科和一流学院做出自身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