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入口

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重要讲话

弘扬五四精神 明确使命担当

  • 张倩
  • 创建时间: 2019-05-27
  • 3629

  2019年5月23日,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明确使命担当”的党日活动。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均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杰龙同志主持,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结合会前大家自学的内容,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对发扬五四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殷切期望,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也为我们如何做好新时代学生的培养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完毕后,同志们意犹未尽,继续交流了“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心得,学习积分最高的胡艳芳同志为大家介绍了软件的使用方法和自己的学习经验。大家表示,“学习强国”是我们日常学习新政策、感受新思想、了解新变化的非常好的平台。“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相信大家在持之以恒的学习中,都能成长为越来越优秀的共产党员。

  随后,张杰龙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学校近期组织的党支部工作考评,党员民主评议和组织生活会等相关活动,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文件,积极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