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入口

生命学院20190504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大会

  • 生命学院504支部
  • 创建时间: 2019-10-27
  • 464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2019年10月23日晚,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命学院20190504党支部于教2楼121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20190504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WechatIMG2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项议程:

一、为了更好地开展支部活动,使活动多元化,会议上党支部书记韩群向大家征集活动意见。同学们希望支部活动可以多多联系群众,增加群众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接着,为了拉近支部党员间的距离,大家重新进行自我介绍。

二、会议上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7月17日视察中国科学院大学对同学们的寄语;党支部宣传委员王珺玥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第一部分。

三、一起观看《榜样4》中关于张富清老人的事迹。白彬同志结合自己所观看的党史电视剧发表了感想:“不要哭,眼泪会冻住”“令人感动的革命军人”“中国只能靠自己”,我们应该在感激革命先辈的同时,把祖国建设的更好;朱海燕同志表示,张富清老人立下赫赫战功却默默无闻,这是我们应该学习的品质。作为学生,我们应该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发展多做贡献。

WechatIMG4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是老一辈英雄们用鲜血换来的,他们为我们创造了如此和平、舒适的环境,而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没有理由浪费时间、虚度年华。为了中国美好的明天,也为了自己的未来,我们都应该不断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把自己做强做大,才能对得起先辈们的牺牲和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