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党委书记述职暨警示教育会议
王晓婷 创建时间: 2024-01-17 浏览量:2491

  2024年1月12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及《中国科学院大学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相关要求,机关党委在雁栖湖校区举行党委书记述职暨警示教育会议,会议在玉泉路校区设视频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李浩然同志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任春晓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各支部党员同志参会。

  会议第一阶段,机关党委书记王岗同志作2023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王岗同志分别从“持续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深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 “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造模范机关” “强化思想引领,贯彻落实学校政治教育实施方案” “做好统战群团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基础性事务”四个方面汇报了机关党委2023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并且详述了机关党委在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政治机关意识深化、体系规范化建设、师德师风强化、基层支部建设提升等工作中的具体措施。



  会议第二阶段,机关党委纪检委员冯贵同志做“树牢纪律规矩意识,加强作风学风建设”专题交流。首先,冯贵同志通过对党内相关文件的解读分享了对纪律规矩的理解和认识。其次,冯贵同志结合具体警示案例做了纪检监督和内部审计监督方面的提示,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同志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

  会议第三阶段,机关党委统战委员张彤同志做机关党委寒假春节期间相关工作提醒。

  下一步,机关党委将根据实施方案要求,组织好所属基层党支部的述职评议考核和党支部书记的评级工作。

 

责任编辑:脱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