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王晓婷 创建时间: 2024-01-24 浏览量:2250

  2024年1月19日上午,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及《中国科学院大学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机关党委在玉泉路校区礼堂二层报告厅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机关党委书记王岗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及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首先,王岗同志向参会同志介绍了本次考核的目的,强调了会议要求及流程。

  然后,党政办联合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纪检工会联合党支部、巡察办公室党支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招生办公室党支部、教务部党支部、培养与学位部党支部、科研处党支部、财务计划处党支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党校办公室党支部、基金会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档案馆党支部、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等19个党支部书记,根据相关考核要求及各支部特色工作依次开展述职。

  最后,王岗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23年度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的工作,并通过对过去一年各党支部工作落实情况、基层党支部书记发挥作用情况的梳理,强调了基层党支部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号召各党支部继续提升工作水平,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持续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

责任编辑:脱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