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机关党委纪检与工会联合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会议
纪检与工会联合党支部 创建时间: 2023-01-16 浏览量:99

  1月13日,机关党委纪检与工会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机关党委委员邢文波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黄荣同志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从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为什么要修改党章以及本次党章修改的工作原则等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党章修改的背景,通过党章新旧内容对照解读的方式,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

  机关党委委员邢文波同志做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报告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程中召开的第一至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主要内容和重要历史意义,对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与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刻解读。

  支部全体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逐一发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为指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鼓足干劲,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