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后勤党总支部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后勤党总支 创建时间: 2023-01-18 浏览量:153

  在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后勤党总支书记及委员代表总支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安玉山、邓石翼、牛庆军、孙建立、田国良等部分总务基建两部门退休的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关心和温暖以及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总支各位委员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对他们为学校的后勤和基建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突出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关切地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老同志对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无比欣慰与自豪,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支持学校的建设,会继续为学校和后勤基建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慰问活动,能让退休老干部感受到学校党委以及后勤党总支的关怀温暖,增强了后勤基建工作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责任编辑:张文静